飯店業香氛系統

客人飯店體驗的兩個最重要的方面是他們在住宿期間的感受以及他們離開後很長一段時間內對這次訪問的記憶。 氣味是一種強大的方式,從他們踏入大廳的那一刻起,甚至在他們意識到裝飾或藝術品之前,就可以影響他們的體驗,並且在他們離開很久之後,它仍然深深地嵌入他們的記憶中。 

提升賓客體驗

標誌性香味將頂級豪華和精品酒店體驗與普通酒店區分開來,並對酒店住宿的感知品質產生持久影響。 與其他感官不同,氣味可以潛意識地影響人類情緒並強化飯店的品牌訊息。

讓 Aroma360® 的香味行銷專家幫助您創造令人難忘的嗅覺標誌,並設定高品質、低維護的香味系統。 我們的香氛系統、香氛和卓越的商務香氛服務可以幫助您增強品牌忠誠度,提升酒店的每個空間,並為他們的住宿留下持久的積極回憶。

我們的嗅覺是五種感官中最強的。 它與記憶和情感有著內在的聯繫,可以成為飯店使用的強大工具。 透過使用標誌性香味提升賓客體驗來捕捉這種力量。 

開始使用 Aroma360 為您的飯店加香

無論您管理的是精品酒店還是跨國連鎖店,我們的香味行銷專家都會隨時幫助您入門。

安排通話
氣味諮詢

探索 Aroma360®

我們專注於為客戶制定個人化、客製化的香味策略。 我們考慮氣味對我們的心理影響。 這可以幫助客人在意識到藝術品或裝飾之前就與酒店建立聯繫。

「 我已經使用Aroma 360 一年多了。我對這個產品非常滿意。當我們的顧客走進我們的大廳時,他們總是向我們詢問這款香水。我個人很喜歡夏日微風的香味。我強烈推薦給向所有人使用 Aroma 360。”

普拉蒂夫·帕特爾

飯店光環-業主http://www.hotelaurasfo.com/